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寒冬将至,暖心依旧——城建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编辑:张瑞萍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下午,城建学院在B1-101召开了2023届考研慰问会,近一百名考研学子积极参与。我院党委书记苏根良、党委副书记翁就勇、2019级辅导员张瑞萍出席会议,并为大家发放了慰问品。

会上,苏根良做考研冲刺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坚守信念,坚定信心,坚定自己的选择,最后冲刺阶段全身心投入到复习中,为自己的人生去奋力拼搏;二是要注意劳逸结合,要调整好状态,既是身体上也要心理上调整好,要注意保暖添衣和做好疫情防控,要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心态去迎接考试;三是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考研做好保驾护航,做好服务保障。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和专业。

紧接着,学院领导和到场的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暖心慰问品。道桥191班方云龙同学表示:“学无止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习,祝愿大家在考场上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感谢学院的礼物,为我们准备了牛奶和定胜糕,关怀备至。”交通运输192班苏俐俐同学感慨道:“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习惯,不要盲目比进度,要专心自己的学习,把握自己的复习节奏,冲冲冲!”钢构191班言倩莲分享了一段心灵鸡汤,鼓励在座的同学们一起肩并肩熬过眼前的艰难时光,胜利就在前方。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开心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真诚的感谢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在接下来的最后一个月努力冲刺,争取上岸。

杭州味道,定胜考场;助力学子,金榜题名。本次考研学子慰问会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备考情况,同时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祝愿我院考研学子超长发挥,实现梦想,步步高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