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奋斗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城建学院召开教代会暨年终总结会

日期:2022年01月17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14日下午,城建学院在査济民313会议室召开了教代会暨2021年年终总结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回首2021,展望2022。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应邀出席。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117084256368.jpg

     会议第一阶段,召开了城建学院教代会。金小群作了关于《城建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方案(试行)(草案)》的说明。会上,全体参会教职工对《城建学院绩效工资二级分配方案(试行)(草案)》进行了充分酝酿。最后,进行现场投票表决,以高票数通过了分配方案。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117084309379.jpg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了城建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会。金小群代表学院做年终总结报告,她从教学、师资、科研、党建、学工、书院等六个方面深情回顾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高光时刻,从横纵向角度对比分析了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瓶颈与存在的短板,并对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这一年,全院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教工一支部入选全省样板支部,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这一年,全体城建人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全情投入、团结一心、克难攻坚、硕果累累。高质量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启动工程专业认证,积极推进硕士点培育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名校民办这一总体目标贡献城建力量。
      会上,陈丹维就智慧教学开展情况、期末试卷归档、下学期初补考、教材领取等方面作了部署。翁就勇和夏立芬分别就学生安全教育、家校联系、毕业生就业工作、书院品牌建设、2022年招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117084324484.jpg

     苏根良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对寒假期间师生防疫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居家要做好防护措施,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和特殊信息报告制度,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寒假及下学期开学阶段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从问题出发迈向未来,谋划长远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创新水平。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117084337303.jpg

     最后,王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发展思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强调,各学科、专业、教研室和教师个人都需要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复盘总结。通过总结,看到成绩,激励奋勇向前;看穿问题,厘清发展方向;看透规律,方能事半功倍。他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放假不忘学习,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和专业技能、方法的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二是放假不忘发展,科学谋划,使教学、论文、项目和竞赛工作不停步;三是放假不忘思考,在埋头拉车的同时别忘了抬头看路,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路径;四是放假不忘安全,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五是放假不忘学生,继续做好学生的有关工作。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117084350115.jpg

     2022年,全体城建人将以水滴石穿的毅力、只争朝夕的努力、坚如磐石的定力、虎虎生威的魄力,驶入新赛道,跑出加速度,向着未来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