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城建学院接待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调研一行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630日上午,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楼冰一行前来调研,副校长陈新民、城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计财处处长俞海标出席了座谈。双方主要就钢结构行业学院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中期小结,对下半年的具体工作及其行业学院经费支出管理实施细则进行商讨,落实行业学院秘书处等相关工作。

说明: http://www.zjsru.net/zfoa/editor/uploadfile/20210702074831692.jpg

     2020116日我校浙江省首家钢结构行业学院成立以来,行业学院理事会紧紧围绕行业发展内在要求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产教融合育人为目标,不断深化课堂建设,推进产学研平台建设,强化校企合作培养,提升专职教师能力,从而服务行业发展,助力学院建设。
      城建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小群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截止到目前,学院已完成钢结构行业学院首期班级学员的宣讲、遴选、面试等相关工作并于今年3月举行了开班仪式;理事会利用假期前往11家钢构企业理事单位完成了走访与深度调研;召开了多场2021届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及企业洽谈会,实现了学生就业与企业招聘的双赢;完成了8家钢构企业进校宣讲等多项工作,获得了学生、企业的一致肯定,社会反响热烈;与大地钢构校企合编教材也在持续推进中。楼冰对学院扎实的工作态度和显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后续如何推进装配式建筑技术的推广和钢结构产业联盟的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师进修、科研合作等工作给予了建设性意见。为保障经费合理使用,在学校计财处俞海标处长的指导下,修订完成了钢结构行业学院经费支出管理实施细则。

说明: http://www.zjsru.net/zfoa/editor/uploadfile/20210702074904911.jpg

     最后,陈新民副校长对长期以来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在产教深度融合的新形势下,我校钢结构行业学院的成立与建设是对体制的有益探索,政校协企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材编写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非常值得研究与推广。相信在协会的进一步指导与帮助下,在产教融合新模式的探索中,以钢结构行业学院为平台,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等方面大有可为;通过政校协企协同育人的创新育人模式,将有助于培养新时代的交叉复合型创新人才,助力新工科建设。

说明: http://www.zjsru.net/zfoa/editor/uploadfile/20210702074920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