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极限挑战 show出精彩——记浙江树人大学第十届结构设计大赛选拔赛

日期:2015年04月23日          编辑:          点击:

由校教务处主办、城建学院承办的校第十届结构设计大赛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选拔赛在城建学院圆满落幕。校教务处领导和城建学院领导对本次大赛非常重视,莅临现场观摩指导,院长姚谏担任本次大赛主裁判并主持比赛。

4月21日,参赛的62组队伍进行了角逐。在评委和各组队员的注视下,作品被放到摆锤下接受考验。30度、45度、60度……每一次摆锤与模型的的撞击就像是撞在参赛队员的心上一样,让队员们感到心脏阵阵收紧。不少模型未能经受住猛烈的撞击,出现了钢球滚出的情况,甚至模型结构整体垮塌。最后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定,几组实力超强的队伍脱颖而出。4月29日,为了选拔更优的队伍参加省赛,学院进行了优化选拔,7组“不服输”的队伍再次挑战自我。利用八小时时间进行现场模型制作,然后再进行加载和撞击测试。最终,沈骅、张智卿老师指导的两组队伍挑战成功,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15日至17日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的省结构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