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坚持群众路线,全员共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城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3年09月10日          编辑:          点击:

9月7日下午,城建学院在查济民3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校纪委书记王军应邀到会并讲话,会议由院长姚谏主持。

王军书记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近期学校的几件重大事项:一是从本学期开始学校将全面实施校院两级管理制度;二是学校校区建设进展情况;三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要求等。面对新任务和新挑战,王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积极参加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在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帮助学校查找问题,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要关注支持学校两级管理改革,增强责任意识;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改进教风、学风;要关爱学生,了解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真正做到全员育人。

姚谏院长简要通报了本学年学校九项重点工作,特别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表示将带头做好每一环节,欢迎广大教职工对学院班子作风建设、行政管理、学院的改革发展多提意见。接着,姚院长从“培训主要内容、方式、要求和考核”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希望老师们能高度重视。最后,他再次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呼吁全员参与,努力推进省重点学科建设。

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对开学初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组织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了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读书会上的讲话和毛雪非书记在暑期班子读书会上的讲话,并公布了征求意见箱、邮箱和电话,发放了征求意见表。

本学期我院将以学校方针政策为指引,以校院两级管理制度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员动员,全员共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