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警钟长鸣防腐败,闪光言行创先进——城建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和党员大会

日期:2013年04月04日          编辑:          点击:

4月2日下午,城建学院在查济民313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姚谏主持。城建学院新引进人才——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现任中国钢结构协会理事、中国钢结构协会桥梁结构分会秘书长、茅以升基金会桥梁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玉玲教授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姚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13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毛雪非书记、徐绪卿校长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全院教职工必须提高警惕,牢固构筑思想防线,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自己的责任,为学校和谐发展做贡献。接着,姚院长就学校关于育人服务和机动考核费的相关精神作了补充说明,并就学校方向学术带头人中期考核暨调整申报工作、以及申报2012年科研优秀奖励、学院与江山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作了通知和部署,同时要求大家关心学校政策,认真学习科研处近期下发的3 个规章制度。最后姚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希望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能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及时掌握毕业生的动态和信息,督促其抓紧就业。

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对毕业设计、优秀课堂、安全稳定、文明寝室、班主任等工作做了相应的部署。

会后,学院专门召开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一句话承诺”和评选“闪光言行之星”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广大教师党员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认真开展承诺践诺和“闪光言行之星”评选活动,在岗位中争当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