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学院积极筹备精心布置安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日期:2012年03月01日          编辑:          点击: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城建学院尽早筹划、精心布置,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早在寒假期间,学院就与省钢协、浙江大学等就联合培养工程硕士等事宜进行联系和洽谈,同时,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着手开展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开学第一天(11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在全院大会上,姚谏院长详细传达了郑吉昌校长等学校领导在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继续抓好优秀课堂创建、岗位聘任工作、毕业环节以及就业工作等作出部署。随后胡敏萍副院长、樊华妍副书记就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补充要求。会后,学院还专门召开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班主任会议,就毕业环节相关教学要求等进行布置。

新学期、新思路、新举措。在本学期,学院将面临诸多新的任务与挑战,如钢结构创新实验区建设、工程实验示范中心等将开展结题验收,2012届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增加等,学院将进一步团结奋进,迎接挑战,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