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城建学院迎来2017级的小萌新

日期:2017年09月10日          编辑:          点击:

城建学院迎来2017级的小萌新

招生工作是我院的重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前期通过网络媒体、招生咨询、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各项宣传,确保了城建学院的生源数量与质量。

为了更好的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我院还开展了“百名党员送通知书” 活动。在高考第一轮录取结束后,8月5日在副校长童国尧的带领下,院长姚谏、副书记郑桂玉、副院长金小群、副书记刘斌等到来到了2017级新生陈光昊、应思思、谢晶晶等多位同学的家中,亲自给他们送来了录取通知书和相关资料。家长和学生们收到学院领导们带来的惊喜,感到非常开心。

9月10日是大一新生报到的日子。这是个美好的日子,在这一天,2017级的大一新生们正式踏入了浙江树人大学的校门。在杨汛桥校区,在学生志愿者的帮助下,学生们忙着办理手续,忙着整理寝室,忙着逛校园,忙着熟悉这个即将生活的环境。为了全力做好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早早做好了准备,整个报到流程井井有条、忙而不乱。

下午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们走访了学生寝室,和学生以及家长们亲切的聊天,给刚刚入学的新生们带来了温暖的问候,提醒他们注意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问题。

我们相信,在这个独一无二的9月10日,不只是2017级大一新生的入学日,不只是学长学姐的迎新日,更是全体园丁的节日。初遇大学的同学们,将开启一段崭新的旅程;而初遇2017级新生的城建学院,也将展现她的魅力。愿你们在城建学院不忘初心,快乐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