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城建学院师生踊跃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编辑: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踊跃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上午9时,我院领导、辅导员、没课的师生40多人在查济民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其他城建学子,没课的在宿舍观看网络直播,有课的同学利用午休时间观看直播回放。

广大师生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欢欣鼓舞,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既对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作了高度概括,又对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作了精辟阐述,令人倍感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后,全体学生党员们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和学习写观后感,学院里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