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城建学院与广赢建设公司共庆中秋

日期:2017年09月29日          编辑:          点击:

为了深度推进应用性示范高校建设,加快建设教学服务型大学,推动高校与企业间的深度融合,9月2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城建学院与杭州广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了2017年“月动心情”中秋晚会,广赢公司领导孙金富、城建学院领导班子、广赢公司员工代表、城建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幕前,广赢公司领导孙金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广赢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城建学生在广赢公司的实习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欢迎更多的城建学院学子们前来实习。党委副书记郑桂玉也登台致辞,她对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给予充分赞赏,也对广赢公司对城建学院的支持表示了谢意。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温情活泼。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精心准备了舞蹈《shake》、《玩的就是范儿》、《ARMY CREW》、《礼仪之邦》,小品《父子情深》、歌曲《意外》、《还想听你的故事》,游戏《踩气球》、《抢凳子》等精彩节目,为广赢公司员工、城建学院的师生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

“普天同庆迎国庆,花好月圆度中秋”。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初秋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在短短的两小时中,有感动,有感恩,有欢乐,有激情。我们相信,本场晚会必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和广赢公司的了解,成为广赢公司与阳光城建友谊新的起点。祝愿全体师生们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