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城建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编辑:          点击: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梦想的季节里,美丽的杨汛桥校园又迎来了新一批风华正茂的青年学子。9月22日下午,城建学院在杨汛桥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专业导师、辅导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前,童国尧副校长亲临会场看望2017级学生,对全体城建学院的师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会上,姚谏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热烈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城建大家庭,希望大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学有所成,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院长还就学院工作对学院和合作企业做了简短介绍,并对专业学习,对同学们提出了五个期望:自立、自信、自强、感恩、诚信。并且希望学子们重视英语与考研,他还举了一个钢构班学长考上浙工大研究生,毕业后回母校工作的例子,给了同学们很大的鼓舞。金小群副院长、刘斌副书记也进行了发言,对刚刚踏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生活、学习提出了指点和期望,建议同学们多去图书馆,争取大学读完200本书;多到操场运动,成为阳光少年;删掉游戏,不要把青春最美好的时光荒废在打游戏上。在大学里,除了学习,还应该多参加活动,更重要的是学做人、学做事,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之后,各专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专业各阶段学习的要求和方法,给刚开始进行专业学习的小萌新们指点迷津。最后,学生会副主席陈俊宇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分享了自己在校的感受和学习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在城建实现梦想,追求卓越!

通过见面会,2017级的新生们对城建学院、城建学院的专业都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相信,2017级新生们一定能牢记师长的嘱托和期望,胸怀祖国、坚守理想,珍惜韶华、奋发进取,积极融入大学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勇敢放飞青春梦想,在美丽的杨汛桥收获一段意义非凡的宝贵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