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校党委书记毛雪非到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日期:2011年04月02日          编辑:          点击:

4月2日,校党委书记毛雪非率校办副主任宋斌、人事组织处副处长林峰等一行来城建学院开展党建调研。

党总支副书记赵阳首先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学院支部建设概况及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院长姚谏结合自身参与“三联系”活动的实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就城建学院教师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服务社会等活动向毛书记做了汇报。其他各总支委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教学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作了补充。

毛雪非在听完汇报后,首先充分肯定了城建学院的党建工作,认为城建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党员发展有计划、发展程序严格,能够积极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并及时根据学院党员发展的实际情况,及时进行支部调整,效果明显。最后,毛书记还对学院党总支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指示,希望城建学院党总支能结合自身特色打造活动品牌,继续发挥城建学院教工党员的专业优势,积极投入到服务社会当中,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