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城建学院举行第17期党校开学典礼

日期:2011年04月06日          编辑:          点击:

为提高广大同学的思想觉悟,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全面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敦促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在“创先争优”、创建优秀课堂活动中切实发挥作用,城建学院党总支于4月7日晚在A4-401教室隆重召开第17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出席典礼。赵阳老师为111名学员作主题为“创先争优,积极进取,争做合格接班人”的动员讲话。她首先强调了党校学习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在党校学习的过程中要勤学、善思、力行;同时要求党校学员在优秀课堂创建的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深化认识,端正态度,增强创先争优和党校学习的自觉性;二、把握要求,联系实际,提高创先争优和党校学习的实效性;三、求真务实,严格管理,确保创先争优和党校学习的严肃性。学员代表杜宇哲同学发言,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投入的状态,保证党校学习的效果,在创建优秀课堂中以身作则,共创阳光城建美好的明天。城建学院党总支期盼着全体学员以党校为起点,积极投身创先争优和创建优秀课堂活动,以创先争优促进学习,以创先争优促进课堂建设,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体现创先争优的成效,并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会后,由张卫东老师为党校学员上了第一堂辅导课《党的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