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回顾党史,牢记担当——城建学院教工党员前往杭州党史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方略。12月19日下午,城建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学习杭州党史,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全体教工党员分别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展馆,加深了对杭州近现代历史的了解,重读了近百年来杭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历史篇章。参观期间,各位党员被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为保卫杭州,解放杭州献出生命的感人场景所感动,也进一步增强教工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明确自身作为高校工作者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参观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一同登上宝石山,特别是几位教师党员结合专业谈杭州美景与景区规划,让在场的党员更加强烈的感受到作为杭州人的幸福感。在初冬时节,通过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专业交流和城建和谐氛围的凝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