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城建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述职汇报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编辑:          点击:

12月26日下午,城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各支部书记根据年初制定的支部计划,对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由党委委员进行评议。城建学院共设有2个教工支部、5个学生支部,在2017年度,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各书记在总结本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对支部建设、制度完善、学习机制、党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分析与思考。

各支部汇报结束后,院长姚谏针对学院特点,希望从学生党支部入手,对学院学风建设、宿区管理、英语等级考试通过率等各方面实际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委副书记郑桂玉要求各支部要把党建建在专业上,建在工作中,各学生支部以《城建学院党员行为规范》为抓手,切实采取措施分块推进推实,将党员志愿服务和先锋模范落在实处,走在前处。虽然首次展开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还有不足之处,但是通过这样的交流汇报,以更好的推进党支部的建设,也为今后的支部评先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