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老党员讲树大——城建学院邀请李再伉老师讲树大,谈责任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编辑:          点击:

老党员讲树大——城建学院邀请李再伉老师讲树大,谈责任

11月7日下午,城建学院党委邀请校组织员李再伉老师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第30期党校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做主题为“回顾树大历史,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谈党员守土有责,守土尽职”主题交流。李再伉老师拥有50余年的党龄,并且见证了树大快速发展的33年。此次交流,李老师回顾历史,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树大创办初期的各种不易,李老师感叹到,看到学校近几年来迅速的发展,看到学生在外就业有突出的表现,作为树大人,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也希望我们全体师生党员好好珍惜当下的学习环境,将来到社会上做一个有用之才。李老师这么多年对党务工作非常执着,为此也请李老师为我们师生党员对最新修改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章》做了详细的学习分析,特别是党的性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最终目标,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做合格党员的要求永远是不变的,这为我们全体党员如何守好岗、尽好职指明了方向。

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党员如何从身边做起?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张露宣读《城建学院学生党员行为规范倡议》,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可以严格自律,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与要求,戴党徽亮身份,在文明寝室、优秀课堂、无手机课堂等各项活动中充分做好表率作用,真正做到树典型,立标竿。

会议还举行2016-2017学年院党建工作各类先进表彰活动。对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师生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同时希望各类先进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立足本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职,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郑桂玉老师上台为大家做总结讲话。郑书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我们广大师生党员以身作则,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就从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职”,发挥党员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