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城建学院举办校第十三届科技创业节之模型制作大赛

日期:2013年11月27日          编辑:          点击:

11月21日,校第十三届科技创业节之第二届“Sunshine”模型制作大赛在查济民楼西侧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的内容为竹制塔桥模型。来自全校各学院的58组作品进了展示。

决赛评分标准分为模型美观度、模型创新度、模型制作工艺、模型相关力学知识的考察4个环节,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基础上,重点突出学生的创新能力。决赛当天,城建学院院长姚谏教授和相关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学生发展与服务处的领导也亲临现场并打分。最终经过评委投票,来自于城建学院的“弧型”以总分第一名获得特等奖;城建学院的“小蛮腰”、人文学院的“Dream to build”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的“江流大桥”、信息学院的“SR.启航”等获得二等奖;4份作品获得三等奖。展示过程中,评委老师就模型的制作、设计与参赛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城建学院分团委和阳光创模社团承办,历时近一个月。阳光创模社团的高年级同学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模型制作的技术指导,为社团项目化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创模社团筛选出一大批优秀的新成员,为今后的省级竞赛培养更好、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