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梦想天空分外蓝,青春纪念日——2013届城建学院毕业生晚会

日期:2013年05月16日          编辑:          点击:

5月8日晚,在这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里,城建学院在树人礼堂迎来了以“梦想天空分外蓝,青春纪念日”为主题的 2013届毕业生晚会。城建学院领导、各毕业班班主任、全体学生事务管理人员及部分城建学子参加了本次晚会。

在晚会即将开幕之际,荧幕轮回播放着毕业生们的自制视频,展示了他们对大学生活和对学校深深的留恋。随着音乐的响起,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妙曼的女生舞蹈和朝气蓬勃的男生舞蹈赢来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与欢呼;浪漫的爱情音乐剧表达了年轻人对爱情的向往和珍惜;精彩小品《非诚勿扰》搞笑连连,现场笑声不断;动感的街舞配上快节奏的B-BOX散发着青春的激情和活力;陈璐老师的一曲《你是我的眼》将晚会推至高潮。副院长胡敏萍和党总支副书记樊华妍老师也共同献曲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祝福毕业生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说出心里的话,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和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

晚会尾声,院长姚谏教授为毕业生现场书法题词 “尚德好学,大展宏图”,他希望毕业生踏上社会能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和尚德好学的品质,能够在新的起跑线上大展宏图。

当《再见》的音乐响起,晚会圆满落幕。毕业,让人难忘,毕业,是感动,带着一丝伤感,正如节目的歌声中所唱“我们在这欢笑;我们在这哭泣;我们在这活着,也在这逝去”。让我们铭记这个青春的纪念日,让我们带着这份感动之心,祝愿毕业班的城建学子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