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经验的碰撞,心灵的起航——两校区团学一家亲

日期:2016年12月12日          编辑:          点击:

2016年12月9日下午,在杨汛桥校区开展了新老校区团学工作交流会,就两校区团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新校区专业社团的建设进行了讨论。

首先,盛焕老师为我们简要介绍了新校区百草园团学的设置于分工。 接着,徐小威老师简要介绍了拱宸桥校区学院的团学工作。

随后,新老校区的团学干部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团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紧接着两个校区的学生进行了一些才艺展示,文艺互动。新生们积极阳光,能歌善舞,为我们学院增添了不少新鲜血液。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华妍老师就专业社团的建设进行了介绍,希望借助新校区专业社团建设,提升学生的专业兴趣和能力,为学院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师生为学院多做贡献,力争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一张完美的合照承载了两校师生浓厚的情谊,浅浅的蓝天、绿绿的草地、身后承载万千的图书馆,映衬了完美的一幕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