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非常不一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年05月19日          编辑:          点击:

5月13日晚,由城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校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非常不一班”班级风采展示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的报名和选拔,共有十个班级团队进入当晚的决赛。活动在的一段展示各参赛班级风采和前期工作的视频中拉开序幕。各个参赛班级通过视频和节目展示班级的特色和风采。温馨的画面、丰富的内容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激扬的青春。营本132班的诗朗诵《迈着青春的脚步》充满激情,内容中充满了对专业的热爱;钢构131班的小品《踏实的明天会更好》,幽默风趣之际,引发更多思考;家扬学院131班的同学们多才多艺,涵盖歌舞、运动技能和书法;社工132班的视频独具一格,让人眼前一亮,情景剧《墨镜》演员功底深厚,剧情引人深思;生物工程122班的全班同学上台演唱《十年》,感叹岁月的流逝;继续教育14日语班的小品《只有花儿无少年》 让我们感受到了花儿们积极向上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胜奖4个。比赛纵然有名次,但过程重于结果。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也让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班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