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匆匆那年 依依城建——城建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日期:2015年05月12日          编辑:          点击:

“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

可惜谁有没有爱过不是一场七情上面的雄辩

匆匆那年我们一时匆忙撂下难以承受的诺言

只有等别人兑现……”

又是一年毕业时。5月7日晚,在王菲的“匆匆那年”歌声和毕业生祝福的视频中,由城建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匆匆那年,依依城建”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树人礼堂拉开帷幕。学院领导,部分老师和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充满激情与阳光的健美操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炫动全场。毕业班班长和班主任、学院领导依次出场。姚谏院长为晚会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浓浓祝福与殷切希望,并强调,学院会永远关注、支持着大家,城建学院永远是大家共同的家园,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涵盖歌曲、舞蹈、小品、话剧和魔术等。小品《青春的地摊》与《推销在舟东》以幽默风趣的表演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精彩片段;舞蹈《鸭梨大》VS《没有明天》展示了少男少女别样的风采;院十佳歌手歌曲串烧,为大家带来美好的听觉享受;神秘嘉宾陈璐老师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念念不舍,动情之处潸然泪下,感动全场;魔术纸牌表演将大家带入了魔幻的世界;动感街舞高难度的动作惊艳全场;B-BOX社团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的口技表演;一首《再见吧,校园》将大家带入了美好的回忆,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对母校的依依不舍;教工舞蹈《小苹果》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老师们认真卖力的演出迎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毕业生代表与辅导员的一首《匆匆那年》中缓缓落幕,许多同学眼眶已开始湿润。

晚会结束后,伴着悠扬的歌曲,在场的毕业生演员一起走向舞台,相互拥抱,拍照留念,高喊“青春万岁”,很多毕业生都忍不住落下泪水。

舞台一幕幕恰似那年,那年匆匆,匆匆那年,剩下的唯有无限怀念,离别的不舍萦绕在每个人的心中。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师恩难忘,情意难舍,真心祝愿所有2015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