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城建学院阳光艺术团汇报演出——暨09-10学年颁奖晚会

日期:2010年12月02日          编辑:          点击:

12月1日晚,城建学院阳光艺术团汇报演出暨09-10学年颁奖晚会在树人礼堂举行。城建学院院长姚谏、副院长胡敏萍、党总支副书记赵阳及城建学院的老师和各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学生会主席、学生家长应邀出席了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首先,院长姚谏教授致幕词并宣布晚会开始。他首先祝贺了在09-10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并向大家介绍了我们学院“阳光帮扶”的活动,指出“阳光帮扶”它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切切实实帮助“六困”生取得进步的一项活动。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排练,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体现了城建10届新生的勃勃生机。相声《纳新奇遇》展现了新生们在团学纳新时的种种趣事,滑稽舞《穷开心》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开心与不开心,就是生活的一种态度。稍后的颁奖环节,对在09-10届取得优异成绩和表现出色的同学进行了颁奖,这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舞。武术《男儿当自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一招一式中流露出大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而乐器合奏《千里之外》却给大家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两相结合,刚柔并济,引人入胜。“阳光帮扶”——我们在行动,一段VCR引出我们本场晚会的重中之重。在VCR中,赵阳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此项活动,“阳光帮扶”作为我们学院的招牌活动,由党员、老师与“六困”生结对子,帮助其学习与生活。同时取得了显著效果,挖掘了一批批“潜能生”。情景剧《酒干倘卖无》无声演绎了雪中弃婴的故事,扣人心扉,感人至深。小品《蜀魏挑战赛》、《大话西游》则古今杂谈、诙谐幽默。最后,伴随着歌曲《感恩的心》,本场晚会圆满落幕。

今夜,欢声笑语,流淌着多少激情,凝聚了多少期盼。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描绘的是未来的美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