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为我们的便利校园献份力——志愿者协会,清除校内积雪

日期:2010年12月15日          编辑:          点击:

2010年12月14日,杭州迎来了第一场雪。大雪飘了一整天,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美丽的雪景。但同时,厚厚的积雪也给全校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较大的不便。为此,我们城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几个干事到査济明大楼和行政楼路口这个行人较多的地方进行了清扫。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着凛冽的寒风,带着清理工具,开始了自己的工作。经过一夜的堆积,再加上行人车辆的碾压,路面的积雪变的又厚又硬,给志愿者们的清扫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每一寸的积雪都十分费力。但是我们的志愿者还是十分努力,十分用心的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路面终于回复到了平整的状态。

这次活动虽然十分辛苦,但是想到能给老师同学们带来方便和安全,我们的志愿者还是感到很开心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