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寝室是我家,温馨靠大家——生活部,温馨寝室评比

日期:2010年11月04日          编辑:          点击:

11月3号,城建学院在査济民305进行了“温馨港湾”寝室评比决赛,参赛的阵容由经历了初赛、复赛两轮评比选出的19个优秀寝室组成。城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学干部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在决赛中,选手们用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寝室。其中有可爱、温馨的女生寝室,也有兴趣广泛的男生寝室。演讲者时有温婉可人,时有幽默风趣,亦有感性煽情者。在感动、欢笑中我们了解了每一个寝室的不同故事,相信大学四年他们将在自己共同的家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光。在观众投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争相为自己喜爱的寝室投上一票。

经过2个多小时的比赛,10号楼318寝室的一群爱闹、爱学习、也爱浪漫的6个男生夺得了特等奖。同时此次比赛还评出了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每个寝室都拥有属于自己积极健康的风貌。

此次比赛展现了城建学子的活力与朝气,并增进了室友间的友谊,让大家对将来四年的“家”有了新的认识和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