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阳光城建,健美操再赢双冠王

日期:2010年10月31日          编辑: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校第十七届健美操比赛在体育馆主馆华丽开赛。城建学院代表队经过充分准备积极参与了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老师和其他辅导员一起观看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赛场上,各个代表队激情而有活力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统一的着装,精彩的队列变换,轻盈的跳跃旋转,到位有力的体操动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魅力,为观众献上一场震撼眼球的视觉盛宴。每个学院的啦啦队都声嘶力竭的为自己的学院呐喊助威,加油声响彻体育馆的每个角落。而迎来场上最火爆的气氛当属城建学院的6人操和20人操。随着俏皮可爱的音乐在耳边想起,我们20人操的运动员们面带笑容,配合着进入比赛场地,每个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队形变化精彩纷呈。而6人操只能用“惊艳”二字形容!高难度的托举,连贯华丽的动作,都无不让人惊叹。音乐声中,观众被他们的热情所打动,或屏息凝视,或高声欢呼。他们动感的舞姿带着活力的光芒,展现我们城建学子的阳光风采。他们用实力征服了评委,以压倒性的比分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双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