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我的大学,我的梦!——学习部演讲比赛

日期:2010年10月30日          编辑:          点击:

我的大学,我的梦!大学,是一个彰显自我的舞台。

10月29日晚6:30,在B1-103教室,“我的大学,我的梦”演讲比赛决赛在学习部的组织下渐渐的拉开了帷幕。张善荣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即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才艺表演,共有十三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的神态,充满激情的演说和个性飞扬的表演,为他们赢来了各自的支持者。最后,城规101班袁娜娜同学通过层层比拼,最终夺得第一名的桂冠,有成功者便也会出现失败者,不过无论输赢,每位参赛者都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

赛后,张老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也和同学们分享了演讲的经验,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挑战自己,展现自己。此次演讲比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以此为契机明确学习动机,激活学习兴趣,使新生们对大学有了更深的目标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