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用行动践行党章——城建学院举行第二十五期党校实践成果汇报会

日期:2015年05月14日          编辑:          点击:

为了将党校的实践活动环节落到实处,加强学习和交流。5月14日下午,城建学院在A3—301组织开展第25期党校实践成果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汇报会并作评委。

学院本期党校共有93名学员,根据专业将学员分成11个小组,并为每个小组配备了一名党员作为观察员,参加他们实践活动。各小组在充分的观察和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汇报会上,各小组组长依次通过PPT的形式,解说并展示了他们的整个活动过程。有的落脚于感恩,主动打扫校保安室,或到教学楼帮阿姨清扫教室,或到寝室楼打扫走廊和电梯;有的到图书馆学习书籍整理,并帮助图书管理员整理书籍,在给老师同学们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培养了自己的阅读兴趣;有的寻找采访身边的老党员,学习他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精神;有的到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先烈,感受共产党员的平凡与伟大;有的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用实际行动向同学们提出积极运动、健康生活的倡议;有的走进大自然,用实行行动倡导环保的理念……每组的观察员也对所跟小组的实践活动进行了客观生动的点评。

党委副书记樊华妍充分肯定了各个小组的实践活动,觉得本次汇报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同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同学们将此次实践活动作为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身体力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先争优,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