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人才培养

铿锵玫瑰奏华章——赵欣老师团队喜获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编辑:刘端          点击:

    4月17日至18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浙江分赛暨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开赛。城建学院的两支“铿锵玫瑰”——赵欣老师团队和胡娟老师,纷纷斩获佳绩。经过前期的网络评审,现场赛共54名教师入围,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进行现场说课展示和答辩考察,赵欣老师团队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高水准的课程设计夺得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将代表浙江省出征全国赛,实现了我校历史性突破。胡娟老师获得了该赛事“课程思政”微课专项赛三等奖,可谓双喜临门!

 

 

    城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近三年已有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4门,有《建筑制图》《土木工程测量》等2门省在线开放课程,有4门校在线开放课程在建项目,有9门校级课程思政试点项目顺利结题……。学院依托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通过“教学午餐会、课程思政课堂教学设计竞赛、青年教师线上说课技能大赛、融媒体教育教学沙龙”等一系列教师发展培训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动教学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院上下形成了良好的教学生态。

 

 

    最后,祝愿赵欣老师团队在全国赛中再创佳绩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