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人才培养

创新赛道 揭榜挂帅——副校长陈浚一行深入城建和艺术学院调研岗聘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编辑:刘端          点击:

    雨生百谷,万物更新。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新一轮岗位聘任制度,充分激发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4月2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陈浚率人事处处长林峰、副处长李中等一行深入城建学院和艺术学院,充分听取了两个学院对新一轮岗位聘任方案的建设性意见。城建学院和艺术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陈浚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他指出,顺利完成本轮岗聘,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对教职工发展和学校提质升格有积极意义。他重点强调了以下三点:第一:本轮岗位聘任将实行“揭榜挂帅“机制,谁能干就让谁干,谁有能力谁就挂帅出征,全面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第二:通过分赛道,基于长线思维和未来导向将岗位设在学科、专业和课程上,使各个赛道的教师能心无旁骛专注教学教研;第三:把“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与岗位设置相结合,以利于激活基层组织这“一池春水”。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李中系统解读了新一轮岗位聘任的总体构想,主要涉及岗位设置、任职条件、岗位职责等内容。城建学院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岗位设置的数量、“双肩挑”教师考核内容、专业技术岗位聘任条件、辅导员考核办法、管理岗位晋升通道等具体内容逐条进行了讨论,人事处处长林峰对于学院提出的问题也作出了详细解答。会议气氛活跃,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学校岗位聘任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岗聘改革发展新篇。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浚指出,通过此次讨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新一轮岗位聘任方案,希望通过本次聘任真正调动起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个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领导、组织工作,高度重视新一轮岗聘,力争实现学院与教师个体的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