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人才培养

关于做好城建学院2016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15年05月25日          编辑:          点击: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一、毕业设计中期检查(3月14日—4月25日)

(一)检查重点

1.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下达。着重检查任务书是否根据专业特点细化、量化毕业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进度计划是否清晰,任务是否明确;

2.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过程监控。进一步审查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要求、是否突出应用性、是否一人一题;指导教师的指导资格、指导人数、指导内容及工作量是否符合学校要求;学生是否按照预期进度完成相关工作。

3.毕业设计(论文)在社会实践中完成情况。工科类各相关专业必须达到100%,人文社科类各相关专业至少应达到50%以上。

(4)毕业实习情况。着重检查毕业生的实习单位落实情况、实习情况、实习效果以及实习指导教师的指导、记录情况。(去年曾查)

(二)流程安排

1.教师自查:2016年3月14日—3月18日(第四周)

2.教研室检查:2016年3月21日—3月25日(第五周)

建议教研室抽查部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包括任务书、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开题报告、论文正文)、2016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检查表(Ⅱ)以及指导教师指导记录。

3.学院检查:2016年3月28日—4月1日(第六周)

学院根据《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汇总表》随机挑选抽查的学生,抽查名单于第五周公布。主要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实习或调研报告及进度检查、论文正文)以及指导教师指导记录、中期教学检查表II。

4.相关表格填写时间节点

表格名称

责任人

返回时间

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情况一览表(空表)

毕业设计负责人填写(3月16日前)、教研室主任汇总

3月18日返回刘端OA

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汇总表

毕业设计负责人填写(3月25日前)、教研室主任汇总

3月31日返回刘端OA

2016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教学检查表(Ⅱ)

指导老师填写(3月18日前),毕业设计负责人汇总

作为教研室过程管理材料,不返回学院,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可在总结中反应。

2016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总结

教研室主任填写

3月31日返回刘端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