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副校长陈新民赴城建学院调研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47日下午,副校长陈新民带领教务处处长姜文杰、副处长金建昌到城建学院走访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实验室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8163030474.jpg

 

     城建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小群首先对陈新民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金小群表示,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充分发挥教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将凝聚全体教工合力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通过揭榜挂帅机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接着她围绕申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产业学院、教学成果奖培育等重点工作,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计划安排。随后,副院长陈丹维汇报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积极贯彻落实认证的理念与要求,做好阶段性的实施方案。前期邀请了同济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工程学院等院校的专家为认证工作进行精准把脉和权威指导。目前已根据认证要求完成了培养计划和42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大纲编制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等基础工作。接下来,学院将把握住主要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加快工作整体进度。
      与会人员对照认证标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展开了热烈讨论,尤其是就如何开展毕业生满意度测评、建立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矩阵关系、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陈新民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对学院在金课建设、科技竞赛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自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来,学院积极贯彻OBE理念,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希望,接下来学院围绕以上重点工作,积极开展专项性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和典型引领作用,整合公共基础课程教师、专业课程教师、校外专家等所有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人,力争实现新突破。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8163013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