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助力申硕】城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揭榜挂帅”项目任务签约仪式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为书写好申硕这道必答题,鼓励有能力、有潜力的教师锐意进取,奋力担当,城建学院积极探索将揭榜挂帅工作机制融入申硕一号工程41日下午,学院在B2-1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揭榜挂帅项目任务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主持。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3929551.jpg

 

    会议第一个阶段,举行了揭榜挂帅项目任务签约仪式。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3942851.jpg

 

    金小群首先代表学院宣读了揭榜挂帅项目立项文件和实施方案。城建学院为了打好申硕攻坚战这场硬仗,建立了揭榜挂帅机制,紧扣申硕关键核心指标,将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制榜、发榜,聚合力量、集智攻关。通过前期开展的我为申硕做什么主题研讨和任务揭榜,共有钟泰林等41位教师,盛黎等7个团队,主动挂帅出征,被授予揭榜挂帅任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挂帅者颁授了军令状。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3956985.jpg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4009921.jpg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4024421.jpg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4038219.jpg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4052254.jpg

 

    随后,胡敏萍、钟泰林两位教师作为代表和学院签订了承诺书。胡敏萍、钟泰林、楼旦丰、王娟等四位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四位代表分别从学科建设、课题研究、课程建设、团队协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计划与进度安排,并郑重承诺将带领团队认定目标,坚定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牢牢拧成一股绳,奏响申硕协奏曲,为学院申硕攻坚贡献力量。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4105924.jpg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4120563.jpg

 

    苏根良在第一阶段会议总结中指出,揭榜挂帅仪式既是城建学院一场申硕攻坚战的出征仪式,更是全面吹响申硕攻坚战的冲锋号。他希望揭榜的老师要心怀军令状,眼盯倒计时,在学院申硕主战场当好先锋;希望学院通过实施揭榜挂帅机制,能够集众智、汇众力,全力打好申硕攻坚战。
会议第二个阶段是全体教职工大会,各分管领导部署相关工作。
     金小群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科研等工作两级目标考核任务、考核要求及学院出台的相关奖励政策和措施。她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勇担揭榜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秉承树人精神,积极为申硕做贡献。二是要狠抓落实,保障履榜成效。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绘制路线图、倒排时间表,一步步把蓝图转化为实景图。三是要强化协作,营造争先氛围。各榜单负责人要加强统筹协调,营造人人参与作奉献的攻坚氛围,共同推动榜单任务见行见效。学院教学、学生等分管领导分别就毕业设计指导、实习实践安排、就业工作推进、学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部署了相关工作。
     苏根良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树人祝贺您表彰大会的相关精神。随后,他通过对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解读,教职工非必要不出省等的思想引导等,进一步织密了的疫情防控安全网。最后,他通报了校双代会相关工作安排,对提案的征集进行了部署,同时他要求学院双代会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4254925.jpg

 

    王军充分肯定了学院通过揭榜挂帅形式引领申硕中心工作这一举措。他表示,尽管揭榜任务有大有小,有深有浅,但是充分体现了全院上下团结一心推动学院发展的强烈愿望。他对学院今后工作进行了精准把脉,并开出了以下良方: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创一流的信心。尤其是要建立在部分领域创特色、创一流的争先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对标学校中心工作。使学院目标服从学校目标,个人目标与学院目标同向同行,全力落实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全力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科争一流;以工程专业认证要求为标准,全力推动专业改造;全力深化课程建设,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改革。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学生的教育培养。把课堂教学与书院、学科竞赛等结合;把毕业环节与学生就业相结合;把知识传授与关心关爱结合。四是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最后,他寄语全体教职工:“今天大家播下了今年发展的种子,经过努力耕耘,定能在年终收获丰硕的成果。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20402124308937.jpg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希望学院全体教工以此次揭榜挂帅为契机,锚定目标、挂图作战、奋力前行,确保高质量完成立项任务,让力量为学校成功申硕添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