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推进钢结构行业学院内涵建设——城建学院走访省钢结构行业协会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3月12日上午,城建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小群教授带队,一行前往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调研并汇报钢结构行业学院建设现状,共同商讨本年度工作计划与相关事宜。浙江省钢结构行业协会秘书长姚谏等接待了学院一行。

 

 

金小群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一直以来协会对钢结构专业方向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自2020年11月,钢结构行业学院正式成立以来,在协会的共同组织与参与下,已经完成了2018级行业学院学生的遴选,调研了11家理事单位和初步拟定了2021年度钢结构行业学院工作计划。本次走访旨在对后续工作计划征求协会的意见,并就如何推进行业学院向纵深发展,发挥校企、协会的优势,建好行业学院达成共识。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向、校企深度合作方式、如何满足企业培训需求和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探讨,基本明确了本年度主要工作计划,拟就重点政策辅导与技能培训、校企合作编制教材等方面共同开展工作。 
当天下午,学院钢结构工作小组的成员也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会议,落实了本年度行业学院建设工作计划,并明确了成员分工。小组成员就近期重点工作等展开了探讨,共同为建好行业学院出谋划策。 
2021年度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钢结构行业学院继成立后,内涵式发展建设的关键年。学院将以“创品牌、立标杆”的决心与目标,把握市场发展机遇,踏踏实实地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