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城建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3月18日下午,城建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针对本年度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党委领导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主持。 
会上,苏根良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就学院如何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贯彻落实,开展了探讨和交流。翁就勇对党支部设置调整和换届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并对城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初步安排和近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要求各支部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加强宣传,充分调动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建党百年学习教育活动中。 
最后,苏根良对2021年党建工作和现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规范夯实基础,要通过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和支部“堡垒指数”管理,进一步做实基层基础;二是以特色提升水平,要通过党建“111”计划和创设书院党建品牌,进一步做优党建品质;三是以党建推动发展,要通过“以一带三”机制和教师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做强党建动力。 
本次党建工作会议明确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