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致青春,喜成绩;齐谋划,展未来——城建学院召开新老班子换届交接与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2018年01月29日          编辑:          点击:

1月25日下午,城建学院在査济民411召开了新老班子换届交接与年度总结大会。童国尧副校长、校人事组织处苏根良副处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新老班子成员交接会,由童国尧副校长主持。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苏根良代表学校宣读任命文件,童校长对新任命的领导进行了扼要介绍,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评价,对本次在全国性竞赛中的突破性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新老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并表态:对学校的安排坚决拥护,在新的岗位上将尽心尽责,尽快熟悉新的情况、新的环境,以做好工作为出发点,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体现“阳光城建”的特色。

第二阶段为学院年度工作总结。院长姚谏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年度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突出“十九大”、“评估”、“竞赛”三个关键词,分别从党建工作、评估工作、学科竞赛、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教师培养、学术交流、师资队伍、经费使用等十二个方面进行,是对本年度重点工作的全面回顾,就工作中的成绩与问题也进行了剖析,鼓励全院老师坚定信心,葆有自我更新的勇气,奋发创新,将“青春”进行到底!

第三个阶段为新学年任务与展望。新上任的分管领导分别就自身工作进行了整体布局。教学、学工、党建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侧重有所不同,需要全体专任老师、班主任、党员对照一岗多责的要求,做好计划与准备。2018年是新时代的开启之年,是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的承前启后之年,需要全体老师明确岗位职责、明晰阶段性工作的重点,为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也均表态,将团结合作,各自抓好分管工作,协助主管领导,以教职工为出发点,以阳光的心态带领城建学院奔赴阳光的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