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凝练特色重应用,关注细节共迎评——童国尧副校长赴城建学院指导评估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编辑:          点击:

目前,审核性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经过前期的准备与预评估,针对专家的建议和存在的问题,学院广泛动员,对汇报材料、学院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再次推进,对支撑材料进行全面的自查,采用集体备课的方式对课堂教学进行了强化,多层次全方位的进行了教学环境、课堂秩序、寝室环境等方面的提升。

10月26日下午,城建学院再次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城建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等相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童国尧副校长对学院的评估工作进行指导,教务处林仁炳副处长、督导朱敏、郑政宝老师应邀出席,金小群副院长主持。

会议分成3个阶段进行。首先院长姚谏教授汇报学院情况,童校长整体上对我院汇报进行了肯定,重申了学院特色凝练的重要性,建议突显校企合作是钢结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的特色,在汇报时有所侧重,多就专家关注的重点进行有针对性的介绍。对我院的外聘教师队伍,建议有所区分,结合学院特色,重点突出来自企业的专家。同时,他强调了学习学校评估报告的重要性,要求在各类材料的描述中都需领会精神并保持一致。随后,他就课堂教学管理、支撑材料准备、自评报告修改、专家访谈、基地建设、宣传动员、实验室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教务处林仁炳老师也对课堂教学和学院特色的凝练提出了建议,两位督导老师就前期听课的情况进行了反馈。

随后,郑桂玉副书记,刘斌副书记就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对后续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

最后在教务处与督导组对学院支撑材料进行抽查的同时,童校长走访了实验室,对实验室宣传、安全等进行现场指导。他对学院近期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也希望能继续查漏补缺,上下齐心,为更好的完成审核性评估站好最后一班岗。

经过本次会议,学院捋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全院上下再次认识到了审核性评估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实做好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