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提前预演 迎接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编辑: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迎接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9月21日下午,城建学院在查济民313会议室进行了预演,组织召开了预评估汇报会。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负责人金小群主持。

会上,按照评估工作程序,院长姚谏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目标与定位、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七个要点进行汇报,着重介绍了城建学院在钢结构人才培养模式、各专业培养目标和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等特色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定位与目标、专业培养过程、专业特色与优势、学生发展以及主要不足与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大家就专业定位的精准性,专业特色的独特性,数据前后的一致性,逻辑关系图的合理性等进行了分析讨论,对自评报告及汇报PPT中存在的问题相互把关,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得各专业能重新审视和思考专业建设发展。

最后,金小群进行了会议总结。她指出通过此次预评估,学院对专业的自评工作完成情况和质量有了总体了解,要求各专业负责人会后能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评建结合、凝练特色,进一步完善专业评估材料,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果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