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关于城建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小学期制期末考试安排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编辑:          点击:

各位同学:

按学校校历,本学期第11周为期中考试阶段,现将有关期中考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学院期中考试定于第11周(11月12日-16日)进行。城规、园林小学期的期末在11、12周进行。凡教学计划规定考试类课程应该进行期中考试,考查课是否组织期中考试可由教研室确定,可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

2、全校的公共课的集中考试课程均安排在11月13日下午( 公共课期中考试.jpg),我院专业课的期中考试 02城建-1819(1)期中考试考试安排(院网).pdf

3、为规范开考时间,监考时间要求上午第一场开始时间为8:10(杨汛桥校区第一场开始时间为8:30),第二场开始时间为9:55(杨汛桥校区第二场开始时间为10:10);下午第一场开始时间为13:30;晚上考试开始时间为18:10(杨汛桥校区开始时间为18:00)。

4、严肃考试纪律。学生凭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双证参加考试。凡有作弊行为取消其考试成绩,成绩按“零”分记,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牢记考场纪律,凭实力考出理想的成绩!

学院教务办

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