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首页

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的通知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编辑:          点击:

关于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的通知

各位2019届毕业生:

根据新华社浙江分社浙江省毕业生图像采集中心的统一布署,我校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将在11月8日(周四)进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为确保高等教育文凭真实性,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必须含照片信息,否则不予注册,此项工作直接影响毕业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每一位同学准时参加,届时学院辅导员老师会到现场负责学生组织工作。

2、本次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社浙江分社组织人员统一进校拍摄,我院毕业生被分在A组地点A3-201时间:13:00-14:30。详细拍摄时间、拍摄顺序见附表。

3、请各班级按照安排顺序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每位学生需牢记自己的组别及拍摄地点,于拍摄时间之前半小时到A3教学楼二楼集合,按学号从小到大依次排队等候,严格按签名顺序拍照。

4、要求拍摄的同学穿浅色上装,忌穿黄色系列、蓝颜色上衣。

5、拍摄费用为每人18.5元(可印发2吋照片8张),统一在学生书费中列支。

附件: 02城建-图像采集安排.xls

城建学院教学办

2018年10月30日

  • 附件【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