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全院“一盘棋”,推进满意度提“质” ——城建学院召开2022届、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追踪调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年05月12日          编辑:徐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学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要求,全力推进2023年度毕业生满意度跟踪调查工作,5月11日中午,城建学院召开2022届、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追踪调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常务副院长金小群、副院长陈丹维、年级辅导员及两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翁就勇主持。

ce88a48c571dd0afa63c3a6c796f248

会上,翁就勇首先就今年毕业生满意度跟踪调查工作在关乎学校申硕攻坚核心任务上所体现出重要性、对比学校过去两年来的跟踪调查结果,尤其是各专业在全省同类院校的排名情况做出了说明,并对跟踪调查主要观测点、关键核心指标、重要指标进行了着重分析与强调。紧接着,他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党政领导挂帅联系各系专业,全力推进“六个一”工作的详细举措,提出了班主任老师开展调查工作的相关建议。

600d222ab215e95d9b22a25312824fa

苏根良就学院毕业生满意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生满意度是评价学校办学质量、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在学校申硕决胜之年的关键时期,全院全员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实实在在抓落实,厘清思路,精心组织,形成“一盘棋”,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满意度跟踪调查工作。

07e62182525cf1189bba6e95e3e3e60

84178a43d4e19951eb13489c7169ba2

金小群、陈丹维分别作了动员发言。她们指出,毕业生满意度跟踪调查工作不是单打独斗,学院上下应全员参与、齐心协力,明确目标责任,强化联动机制,提升工作成效,共同推进达成本年度满意度跟踪调查工作指标。“满意度追踪调查工作也亟需全体教师尤其是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在往年注重抓好”量”的基础上转向“质”上,拜托各位老师。”金小群院长在会上呼吁。

6c6e3a407aae9dd023b8a1f93463724

辅导员徐列、张瑞萍老师就本年度满意度跟踪调查工作的几点重要变化、答题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补充说明,并结合往年调查结果数据和考核要求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建议。同时,各位班主任也就实际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赵欣、楼旦丰、陈怡等班主任老师提出了诸多有效提升毕业生满意度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当前主题教育背景下,在学校申硕攻坚关键年和迎接校庆40周年的筹备之机,召开本次满意度追踪调查工作推进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举全院之力,保质保量有效提升三个满意度的硬核任务,为学校提质升格、申硕攻坚强动力,为建校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