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招生就业

学习党的二十大,引领未来职场我做主——城建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7日下午,校学生处就业中心、校团委主办,城建学院承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引领未来职场我做主”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如火如荼进行。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常务副院长金小群、党委副书记翁就勇、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来自本院及兄弟学院2023届20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城建学院秉持“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宗旨,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共有苏浙沪三地15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包含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恒筑钢构有限公司、浙江东南绿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恒达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华星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国企和上市公司。

招聘会现场,苏根良、金小群、翁就勇与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负责本次就业筹备工作的翁就勇表示: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助力学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和把握机会,将学之所得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也希望用人企业能够为学生走入社会,获得成长提供更多的机遇和平台。

各专业任课教师、毕业班班主任与用人单位密切沟通,了解企业需求,介绍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积极陈列出企业介绍、岗位要求等宣传信息,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工作细节,详细解答求职疑惑,同学们在整场招聘活动中心态积极,表现突出,主动登记信息并递交简历。其中,东南钢构、恒达钢构、华星钢构、浙江新盛尤其受到学生的青睐,排起了长队。据了解,招聘现场中有多家单位已连续多年来我院招聘毕业生。浙江东南钢结构有限公司表示,此前进入公司的我院毕业生目前已经成为公司部门的骨干,此次前来就是希望能招到更多优秀人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会单位表示此次招聘会收获满满,达到了预期,学生展现出素质高,风貌好,有良好的理论基础和扎实的专业知识;除此之外,招聘现场组织有序,与老师交流融洽深入,希望未来能与学院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城建学院将继续立足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不断探索和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全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积极为行业输送优质人才,努力为学生就业与发展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和更加坚实的保障,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