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城建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编辑:组织党建          点击:

317日,城建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弘毅楼21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城建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主持,党委副书记翁就勇、夏立芬、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回顾过往,才能更好地的展望未来。苏根良就202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大家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事业,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规范了党建基础,取得了省级样板支部的突破。为了更好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更好的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升格,他对于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巩固基层基础,筑牢战斗堡垒;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党建质量;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学院发展的总体思路,并从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群团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翁就勇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支部四日起来、党员发展动起来、工作计划写起来、党建资料查起来、支部品牌建起来、特色活动搞起来共六点要求,鼓励各支部创先锋示范、创特色品牌、创师生满意年。
     会上,苏根良就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工作交流分享了他的经验,并提出了要求。最后,他做了会议总结,希望各支部把基础做实,要做成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做特,要做出标志性成果;成效做显,要创建融合机制,推动中心工作。同时,希望各支部要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