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编辑:城建学院管理员          点击:

     1116日下午,城建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弘毅园2-208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行等级平安校园迎评动员,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主持。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11117162413570.jpg

     苏根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次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十三个历史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尤其是学科建设工作和接下来即将进行的省教育厅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工作,他传达了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动员大会上章清书记和冯淑娟校长助理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借助此次迎评工作,进一步做好各类安全制度、台账资料的完善和规范执行,做好实地检查、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与应急演练等各项校园安全工作的对照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
      会上还特地邀请了保卫处孟永刚老师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全院教职工通过实际操作和学习,不仅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11117162514641.jpg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11117162531353.jpg

说明: http://www.zjsru.cn/zfoa/editor/uploadfile/20211117162543824.jpg

     随后,学院分管教学、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两级管理目标指标进行了汇报。陈丹维就教学示范观摩课、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日常工作进行了通报。翁就勇就日常疫情防控、毕业生资格审查、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夏立芬就学生违章电器引导、学生晚归申请、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常务副院长金小群进一步重申了要狠抓落实等级平安校园迎评工作,她强调每一位师生都要强化责任意识,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为推进学校提质升格筑牢安全防线。她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浙江树人学院校院两级目标管理考评办法》,针对考核方案指标类型、指标要求进行了解读分析,并就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紧紧抓住申硕这个牛鼻子,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主人翁精神,力促学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苏根良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领悟力,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凝聚发展共识,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以创建名校民办为目标,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硕士点培育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