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党建工作

以“推磨式”检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编辑:组织党建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日上午,城建学院迎来了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沈秋江、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何纪敏、党委副书记陆莹等一行党史学习教育“推磨式”检查工作组的检查督导,城建学院党委书记苏根良、党委副书记翁就勇、夏立芬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苏根良代表城建学院党委对检查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城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城建学院党委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始终把握主题主线,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宣讲、大教育、大实践、大检视”五个环节的规定动作,与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相结合,突出特色,明确重点,抓顶层、抓基层,做实功、重实效,有机融合、多措并举开展了“七个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苏根良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开展、融合专业特色的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这四方面和与在场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汇报和交流。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城建学院党委以及各支部的台帐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

“推磨式”检查前,学院党委召开了本学期第3次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就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对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翁就勇就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苏根良对支部的建设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实基础工作,二是要抓特党建品牌,三是要抓好融合文章。

此次“推磨式”检查和支部书记会议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院党委将坚持突出特色、彰显特色,紧密结合实际,围绕中心工作,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