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安全工作及按时返校的通知

日期:2011年04月24日          编辑:          点击:

各位班主任、及全体同学:

“五·一”假期将至,为把学校关于假期安全问题的若干意见落实到位,保证同学们假期安全生活,现做如下通知:

1、根据学校通知,放假时间为5月1日—5月3日,共3天;

2、根据放假通知,请各位同学按时购买车票,按时离校及时返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提早离校或延时返校。学院将于4月30日、5月4日进行全院范围的考勤检查,无故旷课的学生旷课课时做双倍计算,达到旷课处分条件的立即处分。有特殊情况者,本次假期请假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阳老师予以准假(查济民206),各班主任及辅导员无权批假。

3、请各班班长于4月29日前,将各班同学按照回家、出游、留校情况分类,并登记名单报院办分管辅导员,请在留校名单中设定一名负责人,注出该生的手机联系方式。

4、请各班于5月3日晚上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并于5月4日早上10:00前将情况汇总上报院办陈璐老师处。

5、各位回家或者出游的同学一定要注意途中的防盗、防骗、特别是交通安全问题,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得集体包私营汽车外出,不得有任何形式的集体远途旅游

6、留校同学切记注意寝室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离开寝室注意关闭门窗,保管好寝室同学的贵重物品。在校期间遵守寝室作息时间,严禁晚归不归,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7、请各位班主任在国庆放假前,主持召开班会,对学生强调安全问题,以及考勤问题。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

城建学院

201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