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城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10年12月20日          编辑:          点击:

红枫似火送秋去,白雪如膏迎冬来。12月20日上午,城建学院迎来本学期第二次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老师及1498名城建学子参加,党总支副书记赵阳主持。

国旗下,院长姚谏教授从诚信迎考和消防安全两个方面对全院师生提出要求。姚院长指出,期末考试既是一项常规工作,更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综合检阅,它不仅是对学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学习能力的一次评估,也是对同学们思想品德、学习态度的一次考验,希望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方法上灵活高效,时间上充分利用,行动上踏实认真,形成浓厚的复习迎考氛围。要求同学们增强“诚信应考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观念,沉着应考,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坚决杜绝违纪舞弊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做一个讲诚信的人,做一个人格上大写的人!

在谈到消防安全问题时,姚院长指出,去年上海商学院和今年胶州路公寓大火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全院师生必须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增强安全意识,严防消防安全。学生宿舍内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创造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严冬来临希望全体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副院长胡敏萍对本学期优秀课堂创建活动做了小结并提出本学期最后几周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