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城建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公寓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10年12月02日          编辑:          点击:

执行校长郑吉昌在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上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校党委副书记章清在校思政会议上明确提出要加大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特别是对冬季违章用电尤其是高层住宅的查处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2月1日,城建学院院长姚谏、副院长胡敏萍、总支副书记赵阳深入致勤楼18层学生公寓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并进行了安全教育和检查,提醒同学们要增强高层公寓消防安全意识,牢记上海胶州路公寓的惨痛教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处处细心,时刻警惕,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不断净化、美化、优化学习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做好保障。同时,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等,耐心地解答或解释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考研、专业发展、就业前景等各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