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城建学院教工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

日期:2017年01月06日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精神面貌,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与友谊,全面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好的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2016年12月20号城建学院各教工代表队之间举办羽毛球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共有40多人参加。

通过两个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了乒乓球和羽毛球的团体奖四名,个人奖十六名。首届乒乓球和羽毛球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前期准备充分,活动组织有序,现场气氛热烈温馨,较好地体现了学院教师间团结、合作、和谐、上进的精神风貌。学院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能够让教师们在紧张繁重的工作之余,更加关注健康,增进互信、促进团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