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一纸缤纷 邀你共舞——记城建学院举办植物图案设计大赛

日期:2016年12月16日          编辑:          点击:

秋冬季校园内满是落叶缤纷,这些叶子在园林专业学生的手中,开始翩翩起舞。‍近日,城建学院园冶社举办了“秋叶之舞”植物图案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以校园落叶为制作材料,结合自定义主题,通过对秋叶不同特性进行构图,拼出属于树大学子的缤纷秋季,绘出专属树大的植物画卷。让同学们在欣赏秋日风景,感受校园魅力的同时,展开无限的想象力,展现青春应有的奇思妙想。

经过初赛选拔,于12月14日,在查济民大厅进行了作品展出和第一轮投票。次日,在树人之家前小广场又开展了第二次作品展出和投票,老师们也纷纷为作品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三片马褂状的鹅掌楸,配上水粉,为叶片穿上了“星空”的外衣,将动漫的唯美感在叶面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深浅褐色不一的叶片制作出的山体和船支。营造了“渔家农事忙,驾起一叶扁舟,可缓缓归矣!”的意境。以各种叶片堆叠为背景,细长叶片来勾画蒙娜丽莎外形,绘制出专属蒙娜丽莎的秋日。

本次比赛,集趣味性、创意性、竞技性于一体,激活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性思维,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师生纷纷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本次活动给出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