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浙江树人大学城建学院网站全新上线!

学生工作

同交流 共进步——浙江省水利水电学院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来我校开展团学工作交流

日期:2015年03月17日          编辑:          点击:

3月14日上午,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测绘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一行来我校,就政治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内容与城建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交流。

会上首先播放了由艺术学院和青年电视艺术协会制作的“光影树大”视频。接着,城建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的日常事务和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的师生对我们的部门设置和一些特色活动非常感兴趣,同时也介绍了他们团学工作的一些亮点。整个交流会发言踊跃,氛围热烈,大家获益匪浅,一致认为,团学工作不能固步自封,必须要“走出去,引进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才能不断完善、不断创新。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其它院校的合作和交流,促使团学工作不断提升和发展。